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CNBC:美劳工部担心就业数据泄露

2012年03月09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担心数据已落入华尔街交易员手中,要求美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审查安全程序,并阻止外来网络地址进入该网站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美劳工部担心包括月度失业率报告在内的影响市场走势的信息已泄漏到华尔街交易员的手中。

  该报道称,劳工部已要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旗下的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y)审查安全程序。桑迪亚国家实验室还负责确保国家核武器储备的安全。

  报道还表示,因为部分互联网用户涌入政府网站造成了信息传输拥堵,其他使用者难以获得政府数据,所以美国能源信息管理署(EIA)已阻止外来网络地址进入该网站。■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