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呼吁叙利亚国内对话 遭叙利亚反对派拒绝

2012年03月09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反对派称对安南的呼吁表示失望,并表示政府高压摧毁了谈判的可能性
11月2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名参加抗议的男子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画像前经过。 殷博古/新华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联合国与阿拉伯国家联盟特使安南(Kofi Annan)呼吁叙利亚反对派与政府进行对话,遭到了叙利亚反对派的斥责。

  据路透社报道,安南周四(3月8日)表示,“杀戮必须停止,我们必须想方设法进行适当的改革并向前发展。”他将于周六(3月10日)抵达大马士革,并敦促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和反对派停止交战,寻求政治解决方案。

  叙利亚不同政见者对此表示失望,并表示政府高压摧毁了谈判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