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岛居民甲状腺辐射最大达87毫希沃特

2012年03月10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时间是去年4月11日至16日,以从福岛县滨通地区疏散到福岛市的48人和逗留在距核电站约30公里的浪江町等地区的17人为调查对象。结果显示,有50人检测出了碘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日本弘前大学辐射医疗综合研究所教授床次真司率领的研究小组日前宣布,以福岛县65名居民为对象进行的放射性碘辐射状况调查显示,福岛县居民甲状腺遭辐射的最大剂量达到87毫希沃特。

  调查时间是去年4月11日至16日,以从福岛县滨通地区疏散到福岛市的48人和逗留在距核电站约30公里的浪江町等地区的17人为调查对象。结果显示,有50人检测出了碘,其中数值最高的是浪江町的1名成人,达到87毫希沃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