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在债务重组后迎来大选

2012年03月12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或将带领希腊社会运动党参加希腊大选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希腊财政部长韦尼泽洛斯(Evangelos Venizelos)据报道已于周六(3月10日)提交了担任社会运动党(PASOK)领导人的相关文件。由于希腊266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计划已经敲定,现在人们的目光集中在希腊大选。

  韦尼泽洛斯在党内会议表示,“目前能做的不仅是经济衰退,预算削减和税收增加,还需要推动经济增长的车轮。”据路透社报道称。

  韦尼泽洛斯去年被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提拔为财政部长,有望在下个周日的内部投票中赢得社会运动党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