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将退出移动金融服务业务

2012年03月12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剥离非核心领域,将把重点放在电话业务和地理定位领域
2010年4月6日,北京,工作人员在安装一个最新的诺基亚广告。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诺基亚(Nokia)将关闭该公司在印度运营的移动金融(Nokia Money)金融服务业务,以将其业务重点放在电话业务和地理定位领域。

  据路透社报道称,诺基亚公司发言人称,“移动金融服务业务不是诺基亚的核心业务,所以我们打算退出。”

  据印度商业新闻网(Hindu Business Line)报道称,诺基亚在2010年与印度商业银行(YES Bank)合作推出了这项移动金融服务。随后,诺基亚与联合银行(Union Bank)进行合作,提供诸如帐单支付和汇款业务。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