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霍姆斯发生流血事件 政府反对派相互指责

2012年03月13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一联合国安理会特别会议上,美国和俄罗斯就如何解决叙利亚暴力冲突发生分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叙利亚激进分子周一(3月12日)称,亲政府枪手在霍姆斯的反对派据点打死了至少16人,其中包括儿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马士革的官方媒体证实了霍姆斯的屠杀,但将此归咎于“武装恐怖分子”。

  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日(3月11日)晚间称,至少16人丧生,而本地协调委员会则称,45人被谋杀。两个组织都称,死者包括儿童在内。

  他们指控Shabiha实施了这次杀戮。Shabiha类似于民兵组织,主要承担政府的招标,在镇压起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叙利亚乱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