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目标及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2012年03月13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暂不推出新宽松措施,将成立价值1万亿日元的美元贷款新安排用于外币计值贷款的投资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 & Sarah Turner)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周二(3月13日)维持货币政策稳定,保持利率0-0.1%和现有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因为目前美国经济改善,且有迹象表明欧元区经济已停止恶化。

  日本央行还表示,将把针对成长型企业的贷款计划规模扩大2万亿日元(合243.5亿美元),达到5.5万亿日元。

  日本央行还宣布了新的贷款政策,其中包括将央行持有的美元储备进行外币计值的投资和贷款。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