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图片库
2012年03月13日 13:52
经过数年整修,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日前重新开张。这家超级豪华的古典宫廷超市早在20世纪初叶就开始营业。金碧辉煌的装潢搭配上古典气息的格局,使得这家超市在俄罗斯享有盛名。由于像这样走古典宫廷风格的超市实在少见,它也成为许多观光客拍照驻足的地方,俨然成为一新兴景点。此外,莫斯科还有一家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的姊妹店,也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而且名气一点也不逊于圣彼得堡店。
  3月11日,圣彼得堡,行人从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门前经过。 Shamukov Ruslan/东方IC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3月11日,圣彼得堡,重新开张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 Shamukov Ruslan/东方IC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3月11日,圣彼得堡,重新开张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 Shamukov Ruslan/东方IC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3月11日,圣彼得堡,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里的一个小型咖啡厅。 Shamukov Ruslan/东方IC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资料图)位于莫斯科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 CFP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资料图)位于莫斯科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 CFP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资料图)位于莫斯科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里的香肠。 CFP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资料图)位于莫斯科的耶利谢耶夫斯基食品市场里的鲟鱼子酱。 CFP_揭秘俄罗斯超豪华古典宫廷超市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梁晓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