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伯南克重申美国经济复苏步伐缓慢

2012年03月15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在向美国独立社区银行家协会(ICBA)演讲时,没有评论美联储周二关于保持货币政策稳定的决定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Robb)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3月14日)重申,经济复苏的脚步仍然“缓慢地令人沮丧”。

  伯南克在向美国独立社区银行家协会(ICBA)演讲时表示,尽管目前经济不稳定,但社区银行的境况正在逐步提升。

  伯南克还表示,“2011年小型银行的收益比前些年高出很多,不良资产减少,坏账拨备也相应的大幅降低,资本比率得到了提高。”

  此外,他还指出美联储正在试图倾听和了解小型银行有关于管理规则的忧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