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萨默斯:美国经济形势令人鼓舞

2012年03月15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前首席经济顾问萨默斯表示,最新几个月的统计数据令人振奋。虽然其中有不确定性,但它对维持此番增长势头具有重要意义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奥巴马政府前高级官员周三(3月14日)称,目前的美国经济形势比过去五年任何时候都令他更受鼓舞。

  “比起在2010年或2011年,我现在对美国经济能自我持续增长的信心增加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前首席经济顾问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在参与一场由《大西洋杂志》主办的活动中表示。

  “最新几个月的统计数据令人振奋。虽然其中有不确定性,但它对维持此番增长势头具有重要意义。”他补充说,如果美国未能将经济增速保持在持续增加就业的水平上,那么美国就不可能成功修复财政赤字。■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