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汉高去年新兴市场销售额占比提至42%

2012年03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亚洲(不包括日本)、东欧、非洲/中东、拉美等新兴市场,其粘合剂和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均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婧哲)德国汉高年报显示,其2011财年销售额为156.05亿欧元,同比增幅3.4%。

  在亚洲(不包括日本)、东欧、非洲/中东、拉美等地区的新兴市场,其粘合剂技术和化妆品/美容用品业务部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新兴市场在汉高总销售额中的占比从41%提高至42%。在亚太地区,汉高在中国、印度和韩国市场均实现两位数销售增长。

  汉高粘合剂技术业务部销售额增长率最高,为8.3%,达到历史性的77.46亿欧元。粘合剂市场份额强劲增长的动力来自价格和销售量双双提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