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周六大马士革爆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

2012年03月19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爆炸似乎是针对政府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当地国家电视台描述其为“恐怖袭击”

  【财新网】(MarketWatch- Val Brickates Kennedy)据美联社周六(3月17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Damascus)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7人死亡,140人受伤。

  报道称,爆炸似乎是针对政府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当地国家电视台描述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大马士革的巴勒斯坦难民营(Palestinian refugee camp),造成了两名嫌疑人死亡。

  一系列不明原因或针对叙利亚政府的军事和安全设施的爆炸袭击在持续更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叙利亚乱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