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公司今晚将宣布如何处置1000亿美元现金

2012年03月19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的电话会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9点开始,专门讨论怎么处理近1000亿美元的巨额现金,投资者和分析师希望苹果公司能考虑分红或股票回购
苹果园区。 财新记者/章涛 摄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 苹果公司称,将于今日(周一)举行一场特殊的电话会议,宣布“公司有关现金余额的讨论结果”。

   电话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开始,也即北京时间今晚9点开始。

   截至去年12月31日,苹果公司持有的现金、短期现金等价物和长期投资接近1000亿美元。长期以来,投资者和分析师一直希望苹果能够考虑分红或股票回购。

   今天的电话会将由苹果CEO库克(Tim Cook)和CFO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主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