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2016年财赤有望降至GDP3%以下

2012年03月19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奥巴马政府的计划,财政赤字将于2017年降至GDP的2.5%,但随后逐渐提高,在2022年之前升至GDP的3%
2011年11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 Brendan Hoffman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周五(3月16日)发布的一份独立分析显示,奥巴马政府提交的财政预算案将实现在2016年之前将财政赤字削减至不超过GDP的3%。

  美国白宫(White House)上个月提交了2013年财政预算案,金额为3.8万亿美元。预算案内容包括未来10年的支出和收入。

  白宫官员表示,财政赤字低于3%具有可持续性。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分析称,根据奥巴马政府的计划,财政赤字将于2017年降至GDP的2.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