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对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进行新一轮审查

2012年03月20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和欧盟的批准,中国是最后一关;摩托罗拉希望今年上半年能完成并购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Bensinger)谷歌公司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控股公司的交易,将面临中国反垄断机构的额外审查,很可能推迟这项125亿美元并购案的达成时间。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和欧盟的批准,中国是这项并购案获批的最后一关。

  摩托罗拉周一(3月19日)在提交给证券公司的材料中透露了新一轮审查。摩托罗拉在材料中称,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是否会批准这项并购、以及何时批准,摩托罗拉移动和谷歌无法保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