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国债CDS赔付25亿美元

2012年03月20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一希腊主权债务信用掉期互换进行赔付拍卖,持有约32亿美元的信用掉期违约(CDs)的债权人将获得25亿美元的赔偿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周一(3月19日)希腊主权债务信用掉期互换(credit default swaps,简称CDS)进行赔付拍卖,持有CDS的债权人将获得25亿美元的赔偿。

  本月早些时候,希腊政府引入集体行动条款,迫使所有私人债券持有者置换希腊国债,并承担相应损失,由此引发了这次赔付。

  拍卖由美国信贷衍生品拍卖商Creditex和Markit执行,交易价格为希腊国债面值的21.5%,其余的78.5%由CDS出售者进行赔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