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手机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

2012年03月20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中国移动用户规模为6.614亿,中国联通为1.601亿,中国电信为1.323亿人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中国手机用户将超过10亿人,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和中国移动(China Mobile)周二(3月20日)公布的用户数据使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最新的月用户规模浮出水面。

  中国电信在其网站上公布称,中国电信的用户数量在2月升至1.323亿人,包括4120万的3G用户,

  中国移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月度数据,称2月用户规模达到6.614亿人,比上月增加600万人。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