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伯南克:欧洲危机并未结束

2012年03月22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欧洲的债务压力已经减轻,但是欧洲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彻底解决欧债危机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尽管欧洲的债务压力已经减轻,但是欧洲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彻底解决欧债危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三(3月21日)作出如上表述。

  “美国的立场是,欧洲需要真正地加快进展,并做出更多努力。”伯南克说。他和美国财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三在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发表证词。

  伯南克表示,欧洲地区领导人必须加强银行体系建设,在主权债务市场构建一个更强有力的金融防护体系,“严格”地采取行动以加强重债国的经济增长和竞争力的提高,减轻问题国家的外部失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