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将削减公司税并降低最高个人所得税

2012年03月22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将在4月将公司税的税率降至24%,并在2014年降到22%;最高个人所得税税率从50%降至45%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L. Watts)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周三(3月21日)宣布,政府将在4月加快削减公司税的步伐。此外,到2013年4月时,最高个人所得税将从50%降到45%。

  奥斯本在英国2012年至2013年财政预算案中提到,公司税将在4月从26%降至24%,此前的计划是降至25%。到2014年,英国的公司税税率将削减到22%。

  奥斯本指出,2009年开始实施的最高个人所得税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在提高税收收入方面效果甚微。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