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钱升级跨境支付安全系统

2012年03月2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跨境支付成为第三方支付全新增长点,交易安全重要性凸显
资料图:快钱电子支付。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韬)近日,中国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公司宣布,正式采用安全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CyberSource提供的在线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以期提升跨境支付业务安全。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产业迅速发展,第三方支付的市场规模也经历了迅速扩张。艾瑞咨询1月数据显示,第三方网上支付行业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整体交易规模有望达到22038亿元,同比增长118.1%。

  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国内多家第三方支付企业均开始将目光投向跨境支付业务。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二大进口国,中国拥有庞大的全球电子支付市场和快速增长的跨境交易规模,这已在业内形成普遍共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