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AIG再次向美国政府偿还15亿美元贷款

2012年03月23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偿还这15亿美元的资金后,AIG仅剩下450亿美元的资金未偿还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3月22日表示,它已经向美国财政部偿还15亿美元以回购后者在AIA Aurora LLC公司的持股。AIA Aurora公司主要功用是持有AIG的普通股份。

  AIG行政总裁Robert Benmosche声明指,这次回购是个里程碑,较原先预定时间表提早一年完成。在2008年经济危机期间, 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向AIG提供了约1820亿美元的援助。今次回购后政府尚存投资额为450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