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航与东航宣布将在香港合作成立廉价航空公司

2012年03月2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合资企业的最大资本将达到1.98亿美元,并将开设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的亚洲短途航线服务

  【财新网】(MarketWatch-Ross Kelly)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3月26日宣布成立在澳航廉价品牌捷星(Jetstar)下的合资企业。

  两公司在其共同声明中称,香港捷星计划明年起飞,该公司拥有3架空中巴士A320,并将在2015年扩充为15架。

  该合资企业的最大资本将达到1.98亿美元,并将开设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的亚洲短途航线服务。该公司将成为香港的第一家低价航空公司。■

  (财新实习记者 杨诚曦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qantas-china-eastern-form-jetstar-hong-kong-jv-2012-03-25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