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首尔核安全峰会今日正式开幕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26日 08:21
胡锦涛抵达首尔将出席核安全峰会,阐述中国核安全政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报道称,韩国首尔核安全峰会今日(3月26日)正式开幕,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面阐述中国在核安全领域的政策主张、所做努力和重要举措。

    首尔核安全会议为时两日,有58位国家的领导人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出席会议。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在会议开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与韩国总统李明博联合警告朝鲜,称该国计划的远距离导弹发射将使其更加孤立于国际社会。此前,朝鲜宣布准备发射远距离导弹并将一枚卫星送上太空轨道。但这次发射被认为将违反上个月平壤签署的协议。根据该协议,朝鲜将通过部分停止核试验并终止导弹试射以换取粮食援助。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