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联合政府贱卖煤矿资产再次陷入丑闻

2012年03月26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155处煤田未经拍卖遭贱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一份报告表明印度政府因把煤矿资产贱卖给一些印度企业,导致损失2100亿美元。这份报告同时也揭示出更多的管理不当问题,使印度联合政府再次陷入丑闻。

  据《印度时报》报道,在2004年到2009年期间,155处、总价值保守估计约为2140亿美元的煤田未经拍卖、通过不透明的程序遭到分配,并传说每次分配都涉及巨额回扣。

  印度反对党人民党称这则丑闻比政府2008年曝出的电信丑闻更加严重。2007年至2008年,时任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长安迪穆图•拉贾(Andimuthu Raja)以低价向多家电信运营商发放第二代移动通信技术(2G)通信执照和军民两用通信执照,致使国家蒙受390亿美元损失。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