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港学者认为梁振英新班底需较长时间建立威信

2012年03月26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至于备受关注的新政府楼市政策,有研究机构指出,香港整体楼价不会因为梁振英当选而大幅下跌
2012年3月2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当日揭晓。现年57岁的梁振英获得689张有效票,当选为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其余两名候选人唐英年和何俊仁分别获得285票和76票。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梁振英3月25日当选新一届香港特首,不过得票率低于前特首董建华及现任行政长官曾荫权,有香港学者指出,新政府需要较长时间建立威信。

  至于备受关注的新政府楼市政策,有研究机构指出,香港整体楼价不会因为梁振英当选而大幅下跌。

  候任特首梁振英3月26日早上与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曾荫权指出,今次选举过程顺利,体现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成功落实,是民主过程的里程碑。曾荫权说,余下任期的重要工作是顺利交接。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