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3月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升至96.8

2012年03月2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创去年七月以来新高,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尽管如此,意大利今年一季度GDP仍可能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下滑

  【财新网】(MarketWatch- Christopher Emsden)由于居民对其个人状况更有信心,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指数(consumer confidence index)3月意外上升,,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3月26日)表示。

  意大利统计局称,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升至96.8,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同时,该统计局将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4.2修订到94.4。

  这是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指数在一个月内第二次重大改善。这期间,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持续下降,并且意大利的新任技术官僚政府推动了不受欢迎的劳工改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