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回应与俄总统私谈内容

2012年03月27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称,解决美俄在全球导弹防御系统上的分歧最好在美国大选之后进行,并希望通过解决这一分歧,实现美国从根本上减少核武库规模的目标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二(3月27日)回应早前曝光的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i A. Medvedev)的私谈内容。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奥巴马表示,解决美俄在全球导弹防御系统(missile defense system)上的分歧,无法在距离美国总统选举和国会选举前几个月启动,也无法在俄罗斯刚结束选举、正处于政权交接的时候启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