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传高盛集团同意改组董事会

2012年03月29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将任命一名“首席”董事,同时,布兰克费恩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据《华尔街日报》周三(3月28日)报道,高盛集团与美国州县市雇员联盟(简称Afscme)达成协议,同意对公司董事会结构进行调整。

  根据高盛和Afscme达成的协议,高盛将任命一名“首席”董事。

  与此同时,在今年5月高盛的年度会议上,股东们将没有机会投票决定是否任命一位独立的主席替代高盛现任董事会主席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

  去年9月,Afscme提议称,应该将布兰克费恩作为高盛首席执行官(CEO)和董事会主席两个职务分开来,如果这个提议通过,布兰克费恩作为主席的角色将被减弱。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