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穆迪下调五家葡萄牙银行信用评级

2012年03月2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评级下调基于对各银行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将进一步下降的预期考虑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出于对银行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将进一步下降的预期考虑,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周三(3月28日)下调五家葡萄牙银行的信用评级。

  这五家银行分别是Banco Comercial Portugues、Banco Espirito Santo、Banco BPI、Banco Santander Totta。

  穆迪也证实了对Banco Comercial Portugues和Caixa Economica Montepio Geral的评级。■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