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月大小非净减持额创12个月新高

2012年03月29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历1月和2月的反弹后,3月以来沪深股市整体呈震荡下行态势。值得注意的是,3月以来上市公司大小非公告减持额环比大幅增加,全月净减持76.42亿元,较2月环比上升近一倍,一举创出最近12个月以来的月度净减持新高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中国证券报报道称,经历1月和2月的反弹后,3月以来沪深股市整体呈震荡下行态势。值得注意的是,3月以来上市公司大小非公告减持额环比大幅增加,全月净减持76.42亿元,较2月环比上升近一倍,一举创出最近12个月以来的月度净减持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3月以来产业资本出现大规模减持动作。据wind数据统计,3月1日至3月28日有125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公告减持,总减持股票数量7.84亿股,减持市值估计为80.25亿元。同时,有34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公告增持,总增持数量3732.89万股,增持额估计为3.94亿元。整体来看,3月以来的净减持额高达76.42亿元,较2月环比增加97.92%,一举创下近12个月以来的月度净减持新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