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西班牙发生大罢工 抗议政府财政紧缩

2012年03月29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周五西班牙政府公布2012年财政预算的前一天,西班牙爆发全国性大罢工

  【财新网】(MarketWatch- Barbara Kollmeyer)在西班牙政府公布2012年财政预算的前一天,西班牙爆发全国大罢工,抗议政府财政紧缩。

  西班牙的两大工会Comisiones Obreras和Union General de Trabajadores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ce & Space Co.)和米其林公司(Michelin SA)等大公司的工人全部参与罢工,并且几乎西班牙所有的公务员也都举行罢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