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法国总理认为释放原油储备可能性很大

2012年03月29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美国和欧洲达成释放原油储备的协议,将对油价造成一定程度的打压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新闻报道称,法国总理菲永(Francois Fillon)周四(3月29日)表示,对美国和欧洲达成释放原油储备协议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称,菲永向法国广播电台表示,“如果我们与其他发达国家达成协议,我们可以通过释放部分储备,在一定程度上挤压油价。”他补充表示消费者“不应该期待油价出现奇迹”。

  在最近的电子盘交易中,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报每桶105.3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