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OECD:2012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强劲

2012年03月29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OECD对2012年上半年的预测显示,七国集团经济增长将提速,但复苏依然脆弱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四(3月29日)表示,2012年上半年七国集团经济增长将提速,但警告说经济复苏依然脆弱,北美很有可能超过停滞不前的欧洲。

  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帕多安(Carlo Padoan)称,“我们对2012年上半年的预测显示,美国和加拿大增长强劲,但是欧洲增长疲软,欧洲前景依然脆弱。我们可能从悬崖的边缘往退后了几步,但尚不能够自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