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国际能源署:必要时将采取行动应对高油价

2012年03月30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油和汽油价格再次走高,在全球经济复苏仍然脆弱的情况下,国际能源机构同样对高油价可能带来的冲击表示担忧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国际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周四(3月29日)称,“如果市场条件合适,是时候采取行动了。”国际能源机构(IEA)执行干事范德胡芬(Maria van der Hoeven)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能源机构季度专家会议后作出此番评论。该组织28个成员国的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原油市场供应已在最近几个月中有所收缩。原油价格再次走高,一些成员国的汽油价格也已达到了创纪录的历史最高水平,”范德胡芬说,“和很多人一样,在全球经济复苏仍然脆弱的情况下,国际能源机构同样对高油价可能带来的冲击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