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公平劳工协会公布富士康最终调查报告

2012年03月30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现在中国运营的富士康公司的三个工厂中“存在重大劳动条件问题”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美国一个由学者、公民组织和公司组成的团体在3月29日表示其发现在中国运营的富士康公司的三个工厂中“存在重大劳动条件问题”。

  美国公平劳工协会(Fair Labor Association)此前表示“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承诺,富士康将在维持工资水平的前提下缩减工作时间、提高健康与安全环境、为工人提供发言渠道,并且该机构将持续观察富士康”。

  苹果公司此前曾邀请公平劳动协会对富士康在中国的工厂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