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共体警告对马里采取制裁措施

2012年03月30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共体29日警告说,如果马里政变军人不能在三天内恢复国家的宪法秩序,西共体将立即对马里采取一系列政治、经济和文化制裁措施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29日警告说,如果马里政变军人不能在三天内恢复国家的宪法秩序,西共体将立即对马里采取一系列政治、经济和文化制裁措施。

  西共体是在其派往马里斡旋局势的高级代表团返回阿比让后发出上述警告的。西共体委员会主席德西雷·韦德拉奥果当天对新闻界说,如果马里政变军人不能恢复宪法秩序,制裁措施将在72小时之后生效。

  在政治方面,西共体重申拒绝承认马里政变军人的合法性,表示将全面终止马里的成员国资格并召回西共体各国驻马里大使。同时,西共体将禁止马里政变军人进入其他成员国并关闭相关国家同马里的边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