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签署内幕交易禁令法案

2012年04月0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会议员和其家庭及其他工作人员不得利用非公开信息购买和出售证券,须将证券交易信息制作成可搜索的在线数据库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 Myra P.Saefong)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三(4月4日)签署了有关禁止国会议员和行政部门官员操作证券内幕交易的法案。

  这项名为证券法案(STOCK Act)在上个月获得参议院的批准,阐明了国会议员和他们的家庭成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不得利用非公开信息购买和出售证券。

  法案的提出源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最近一期制作的《60分钟》(60 Minutes)节目报道。该报道揭露了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涉嫌内幕交易的细节。报道的灵感则来源于去年11月出版的一本名为《他们都必须被扔出去》的书。该法案还要求立法者和广大的行政部门和机构官员证券将证券交易信息制作成可搜索的在线数据库。■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