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三美股下挫 创近一个月以来最差表现

2012年04月0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西班牙国债拍卖表现欠佳,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特别是欧洲的经济增长的担忧回升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因西班牙国债拍卖表现欠佳,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特别是欧洲的经济增长的担忧回升,美股4月3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Chase Investment Counsel公司的拉佐利沙克(Brian Lazorishak)称,西班牙国债拍卖对投资者发出了警告:欧洲的问题远未解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4.8点至13074.7点,跌幅为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42点至1398.96,跌幅为1%。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