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国际机场货运量再居全球第一

2012年04月05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机场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2011年全球第一大货运机场仍由香港国际机场蝉联桂冠,以近397万吨运量超过排名第二的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机场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据国际机场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2011年全球第一大货运机场仍由香港国际机场蝉联桂冠,以近397万吨运量超过排名第二的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机场。这是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二年位居首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机场协会公布数据是根据各成员去年整体表现数据进行汇集排名,在前5大货运机构中,除香港机场的396.8万吨和孟菲斯机场的391.7万吨之外,3至5名分别是中国上海机场(浦东和虹桥总和)310.3万吨、 美国安克雷奇机场262.5万吨、韩国仁川机场253.9万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