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理会强烈谴责索马里爆炸袭击

2012年04月06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报道,位于摩加迪沙的索马里国家剧院4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索体育部门高级官员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5日强烈谴责4日发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恐怖袭击,并称该袭击是对索马里人民生命及其希望恢复正常生活诉求的“完全漠视”。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赖斯当天对媒体发表新闻谈话说,4日发生在摩加迪沙的恐怖袭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安理会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她说:“该袭击是对索马里人民生命及他们希望恢复正常日常生活诉求的完全漠视。安理会各理事国对这一罪恶行径的受害者、家属、索马里人民及索过渡政府表示深切的同情和哀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