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称中国金融监管进步显著

2012年04月06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中国开展的首次“金融部门评估规划”是与世界银行合作进行的,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多个经济体在内的全球25个具有系统重要性的经济体同意至少每隔五年接受一次评估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5日公布的对中国金融监管实践进行的详细评估报告称,中国的金融监管体系在过去数年中取得了长足进展,但是中国的金融监管部门也需妥善处理新出现的金融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当天的评估报告中指出,在过去数年中,在积极的金融监管部门的推动下,中国的金融监管取得了重要进展,但是随着进一步改革开放和金融创新的发展,中国金融行业的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风险也在增加。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中国开展的首次“金融部门评估规划”是与世界银行合作进行的,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多个经济体在内的全球25个具有系统重要性的经济体同意至少每隔五年接受一次评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