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产申报显示马英九夫妇身家过亿

2012年04月06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英九夫妇申报存款7372万新台币,若加上有价证券、终身寿险等,两人可说都已是“亿万富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5日,台湾“监察院”公布最新一期正、副“总统”及“五院院长”财产申报资料。

  据人民网援引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马英九夫妇申报存款7372万(新台币,下同,1人民币约等4.6862台币)。若加上两人名下的有价证券、长期购买的终身寿险,以及位于大台北地区的五笔土地、四笔建物,两人可说都已是“亿万富翁”。

  现任副“总统”萧万长夫妇名下无房无车,仅申报近1900万元的存款、不到300万元的基金,以及国画、珠宝等特殊收藏800多万。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