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赴美非移民签证费增加 移民签证费减少

2012年04月06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使馆公告称,非移民签证费的增加将支持海外设施的添加和扩展,以及为满足增长的签证需求雇佣额外员工
2011年1月13日,美国大使馆外等待签证的人群。STEPHEN SHAVER/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国务院将自2012年4月13日起调整签证费,其中大多数非移民签证申请和边境通行证费用将增加,所有移民签证费用将减少。

  美国驻华使馆发布的新闻公告称,由于若干原因,现行签证费用不能负担办理非移民签证的实际成本,所以美国国务院将通过收取申请费来尽快收回办理签证的成本。

  公告称,非移民签证费的增加将支持海外设施的添加和扩展,以及为满足增长的签证需求雇佣额外员工。

  调整后,多数非移民签证费用将增加,明细如下:游客、商务、过境、船员或飞机机组人员、学生、交流访问者及媒体工作者签证费从140美元上调至160美元,须从美国首先申请的签证(CW、H、L、O、P、Q、R)费用从150美元上调至190美元,15岁及以上边境通行证费用从140美元上调至160美元,15岁以下边境通行证费用从14美元上调至15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