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政府与克伦族反政府武装达成和平协议

2012年04月09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克伦民族联盟决定结束其62年来为自治和最终进入政治进程而进行的武装斗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缅甸政府在解决国内众多民族冲突方面取得历史性进展。克伦族(Karen)反政府武装与缅甸总统吴登盛(Thein Sein)会面后,达成和平协议。

  在仰光(Yangon)和首都内比都(Naypyidaw)进行的一系列史无前例的会谈中,克伦民族联盟(Karen National Union)也与反对党领袖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i)于4月8日在昂山素季位于仰光的家中进行了会面。几日前的4月1日,昂山素季刚刚在缅甸议会补选中成功当选议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