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股价首超谷歌“展望”千元

2012年04月09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新掌门人蒂姆·库克刚刚结束中国之行,其意图十分明显,就是要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进一步巩固与电信合作伙伴的战略联盟,拓展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同时,分析师预计苹果股票上千美元还因为他们相信,苹果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电视机产品,从而将苹果热扩展到电视传媒市场

  据新华社4月8日消息,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苹果公司收盘股价定格于633.68美元新高,首次超越谷歌,公司市值逼近6000亿美元,将近谷歌三倍。同时,有分析师将苹果一年内的股价目标调高至1001美元。

  苹果股价连创新高

  苹果股价今年以来在华尔街的表现让很多业内人士瞠目结舌:从405美元起步,三个多月飞涨56.5%,迈过一个又一个所谓的“里程碑”,真应了那句“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2月13日,苹果股价首次进入凤毛麟角的“500美元俱乐部”,成为美国资本市场中市值最大的公司,超过谷歌和微软总和。惊叹声犹在耳旁,就在短短一个多月后,在新款iPad上市前一天,苹果股价冲破600美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