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上海通用召回6365辆进口别克昂科雷

2012年04月09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批汽车雨刮器存在的问题可能会阻隔驾驶者的视线,并在极端状况下造成危险

  【财新网】(MarketWatch)中国质监部门4月9日称,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将在中国国内回收6365台进口别克昂科雷,原因是该批汽车雨刮器存在问题。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其网站上称,该批汽车雨刮器存在的问题可能会阻隔驾驶者的视线,并在极端状况下造成危险。

  受召回的车均是于2010年1月17日至2012年3月5日间生产。

  此次召回将在4月9日执行。■

  (财新实习记者 杨诚曦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shanghai-gm-to-recall-6365-imported-buick-enclave-2012-04-09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