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财长:2013年经济和就业情况都将好转

2012年04月09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国债借贷成本上升、需求下降,导致收益率上周飙升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西班牙财政部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4月9日在接受SER电台采访中表示,当前经济面临的困难和工作岗位的“流失”将在2013年有所改善。

  在上周的拍卖中,西班牙国债借贷成本上升、需求下降,导致了收益率上周飙升。

  金多斯称,最近西班牙面临的市场压力系由于欧洲衰退令政府很难达到减赤目标,而且投资者对于西班牙减赤能力存在担忧。

  金多斯也谈及了他对医疗和教育体制改革的看法。他说,政府可以对其免费医疗系统施行累进制的支付方式,让富人支付更多。■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