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斥资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2012年04月10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公司周一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照片共享应用服务商Instagram,并表示收购后将保持Instagram的功能和特色
2010年4月26日,德国Straubing,Facebook标志前的两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 Armin Weigel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Facebook公司周一(4月9日)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Instagram公司。Instagram公司是当下流行的照片共享应用的服务商。这笔交易突出了人们通过社会网络实现共享的需求的增速有多快。

  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详述了这笔交易。扎克伯格在个人时间轴中写道,交易有助于Facebook为Instagram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无论他们是通过最大的社交网络还是其他平台分享照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