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IF反对希腊或其他国家债务重组

2012年04月10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没有其他国家需要债务重组的迹象,需讨论希腊债务重组谈判的教训
资料图:2012年1月28日,国际金融协会联席主席查尔斯·达拉罗与法国巴黎银行高级顾问勒米埃尔在与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会面后离开。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国际金融研究所(IIF)总裁达拉拉(Charles Dallara)9日称,欧洲过于强调财政紧缩将威胁该地区的复苏。

  “欧元区政府应该采取更加平衡的财政政策,监管政策和经济政策相协调,并加大结构性改革的力度。”他表示银行大规模去杠杆化正在导致欧洲的衰退,因此监管部门应稳定目前对资本金的要求,避免要求更多的银行资本金,并识别巴塞尔III中流动性要求中的缺陷。

  “目前的做法并不平衡,新一轮的去杠杆化被催生出来,这会妨碍复苏,监管者应避免不必要的去杠杆化,”他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