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卡梅伦将访问缅甸

2012年04月10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成为西方对缅甸军政府实行制裁以来首位访问缅甸的西方国家政府首脑
2011年12月9日,与欧盟领导人会谈结束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ERIC FEFERBERG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于4月13日访问缅甸,成为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西方对缅甸军政府实行制裁以来首位访问该国的西方国家政府首脑。

   据法新社引述缅甸政府匿名官员的话称,卡梅伦届时将与缅甸总统吴登盛在缅甸首都内比都(Naypyidaw)会晤,随后还将与反对党领导人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i)在仰光进行会面。这名官员透露,卡梅伦此次访问时间为一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